hhhyhadxh

築夢烏托邦。

关于孕期篇3的电影简略解析



这个西班牙片吧…哈哈哈

真的是我自己编的,如有雷同…只能说我可能是那位导演的转生或前世吧。


我本来呢是真的想写一个法国或者意大利那种比较普通的温情情色吧,就是柔和的风,在柔和的暖色调背景下,抚着两个柔和拥吻的人,这种调调。

但是当第一段文艺复兴打出来……就凭这四个字我就不可能去写那种温情的玩意儿了…肯定就是疯子分裂天才高贵执着等等这种类似的关键词了。


所以就写了一个疯子在自我幻想中建立了一个乌托邦世界。


结尾塞在国王嘴里的白色花朵就是水仙,含有毒性却洁白高贵。

这其实是暗喻,就是常说的水仙梗,自恋与分裂。


男主角和国王是一个人,白天的贵族其实就是国王,晚上的奴隶就是男主角。


纳尔西索斯是水仙梗的由来,希腊神话中的人物。

而美的化身维纳斯是罗马神话里的人物。


两种完全不同的神话文化碰撞在一起,他如痴如醉地看着维纳斯就是对另一种文化感到好奇,想要去了解。


精液和鲜血混合,一个是代表性欲的里人格,一个是代表杀戮的表人格,两种混合在一起就变成了共存,变成了乌托邦。

在那个理想国度里,他们就是「他」。



额很意识流也很文艺复兴的东西吧(我个人认为

这种非常规的电影故事不适合用常规的直叙将它整段搬在文章里,所以就采用了蒙太奇手法剪接在了一起,同人文也是故事,电影也是故事,两个画面同时上映,如果可以成功在脑海里具象化的话,观感会比较强烈一些。


因为是我随手编的,所以不要抠细节了谢谢。


这里简单解释一下这个电影而已,如果说为什么这么写可能就是,用这种如此超现实的情色电影当做背景音,然后进行着如此现实的人类第一生产力活动,还挺好玩的……?

我在说什么哦…


至于我是学什么的…嗯我是学摄影的otz


电影画面里有些细节没有全部说明,还有想要了解的可以评论问我哈哈哈。




最后,为什么是西班牙。

因为有一部西班牙超现实主义情色片深深地震撼了我,以至于我的表层记忆只记得这部电影的情节,都忘记这电影的原产国和名字了,它们还深深地刻在我的深层记忆中,所以我下意识地填进了西班牙这个国家。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肌肤》

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不过请先看过简介再看,不然可能会造成生理或心理上的不适。








评论(14)
热度(5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hhyhadx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