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yhadxh

築夢烏托邦。

迟来的幼稚醋意

*ABO

*泥塑

*小甜饼啦 白情快乐! 

关于泥塑的梗是提问箱的


bgm - ROOK1E/J'san《pure imagination》 


请配合bgm单曲循环食用。

 

 

 

 

 

 

莫寒这个人从小到大都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 

成员在MC上也会说平时和她一起住的话,一定不会迟到,因为她总是很守时地叫她们起床,生怕会迟到。 

 

然而她自己的身体好像却十分叛逆。 

 

是的,她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几乎不会受任何信息素影响的Beta,和世界上的大多数人类一样,在青春叛逆期后,她并没有出现所谓分化第二性征的情况。 

那或许就是Beta了吧,她毫不在意地这么想着,感觉至少比Omega活起来方便点,总是要打抑制剂,贴抑制贴,看到Alpha还得绕道走等等麻烦因素让她觉得分化成一个Omega真是太可怜了,自己是个Beta真是万幸。 

 

如果还能回到她冒出这个念头的那一天,她一定会收回自己大脑里的这句话。 

小冷同学忘记了她强大的毒奶能力,从来都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最先察觉到莫寒不对劲的是和她一个寝室的宋昕冉。 

虽然她们两个人并不熟,一个是一期生,一个是四期生,集训的时候为了拍如意芳霏,她还落下了集训进程,导致她们根本没交流过几次就稀里糊涂地来了长隆。 

 

 

那天她迷迷糊糊爬起床,照常下楼梯的时候差点一脚踩空,结果还好有个人从她后面托了她一下,本来还有点没睡醒的人一下子就被吓清醒了,转过头一看莫寒正对着她笑,问她没事吧,她赶忙摇摇头说没事没事,就是没睡醒所以没踩稳。 

面前的人朝她点点头,便转身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不知道在做着什么,宋昕冉松了口气,习惯性地看了一眼手机。 

 

糟糕,怎么已经九点半了?!靳阳阳肯定要找她找疯了。 

先给自家对象发了个消息,又冒冒失失冲进了洗手间,一边刷牙,心里还一边不由自主地犯起了嘀咕。 

今天莫莫怎么没叫我?不应该啊?她不是早就起来了吗?她刚刚在干嘛? 

 

宋昕冉拼命回想刚刚的画面,感觉莫寒好像和平时也没什么不一样啊,真的要说的话…好像有一点点脸红?但也有可能是错觉吧,她好像一直很容易脸红来着,特别是和不熟的人说话时,自己大概也算是不熟的人范畴内吧。 

很自然地这么想着,她往水池里吐了一口牙膏沫。 

 

 

只不过再一次出洗手间的时候,她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 

寝室里只剩下了她们两个人,其他两位可能在刚才已经去别的寝室先找自己认识的人集合吧,毕竟早上也就这些时间,她们等下马上就要去练习室了。 

 

莫寒背对着她,趴在桌上,肩膀起伏很厉害,看上去像是呼吸特别困难的样子。 

还没等她往前走两步,就突然闻到一股莫名的异香,不知道从何处飘过来了百合花瓣中散发出的清新味道,寻着这个气味找了过去,才发现原来是越接近那个人越浓。 

 

这…如果是这么一个情况的话…… 

宋昕冉也顾不了这么多了,心里默念着对不起了莫寒现在我们同为训练生,而且在这种情况下,我也没办法管你是不是一期生前辈了,救人要紧是不是?所以,失礼了! 

 

 

 

手搭上那个人肩膀时,她仿佛一只受惊了的兔子,整个人慌乱地想要逃走,然而她身上软绵绵的,连手臂都抬不起来,更别说什么迈开腿,光是大口喘息就已经快耗费她全部力气了。 

撩开黑色长发,生理上的变化果然证实了她的猜想。

左耳下方的脖颈处有一块小小的皮肤变成了深红色,用指尖小心翼翼地碰了碰那个地方,不仅自己被那惊人的灼热感烫得收回了手,不停出汗的人还蹙着眉心,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好似那地方是什么禁忌的隐秘之地,不可随意窥探。 

 

这是…这是腺体啊?!这怎么可能呢?!她…她居然在分化她的第二性征?! 

 

宋昕冉甚至觉得如果她现在立刻打电话给科学院的话,莫寒很有可能就要被送进去当成活体做研究了。 

恕她直言,还从来没见过二十八岁开始分化性别的…这…来的也太晚了吧……一般来说第二性征的分化都是在十八岁前后完成的,最晚也不超过二十岁。 

照理来说,二十岁之后身体就完全成年了才对,不应该再出现什么异变。 

 

可此时此刻自己面前活生生的例子告诉她那句“一切皆有可能”成真了,只要自己活得够久,什么世界奇观医学奇迹都能见到。 

 

 

“莫莫?莫莫你还好吗!要不要帮你叫人啊?” 

可惜她问的是一个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又总是很倔强的人,所以她只得到了一阵猛烈的摇头和一句虚弱的恳求。 

 

“千万…别告诉戴萌…求求你……” 

 

 

 

 

 

戴萌虽然很奇怪今天为什么没在练习室外的走廊上碰到那位努力的劳模,但她也没有多想什么。 

因为她们两个前两天吵架了。 

 

进组之前的确有约法三章说以后绝对不要再冷战了,然而她早该应该明白一个道理的。 

那就是任何规章制度的设立并不是为了遵守,而是为了被打破。

比如说要求大家上交手机,节目拍摄期间不能用手机,然而还是有很多人会藏着掖着玩。

 


吵架的起因在她看来只不过是因为一个很小很小的原因。 

 

不过那件事的确也是她不对,是她神经大条再先,才惹得莫寒和她置气,结果那天她心情也不是很好,最后两个人闹得不欢而散。 

整整三天,谁都没有理过谁。 

 

 

那你叫许佳琪让一下不就好了,总是用那种很不满的眼神瞪我算怎么回事啦… 

她很挫败地这么想着,仰脖给自己因为急促吸气而变得过于干燥的喉咙里灌了一口矿泉水。 

 

吃饭的时候忘了叫那个人,这已经是犯了那个人的大忌,结果在那个前提下,她还让许佳琪坐在了自己的对面…… 

其实对面换成是谁,莫寒都肯定不会高兴,但许佳琪更甚就是了,虽然她完全不懂自己强调了八百遍是朋友,腺体还被吴哲晗反复标记过的人到底有什么好吃醋的。 

看来是真的太笨了,只能说自己活该被冷战吧。 

 

 

小狼无奈地叹了口气,想着要不还是自己先去找她吧,兔子的别扭傲娇又不可能是说改就能改的,总要先把她哄好之后再讲道理吧。 

可是这件事又哪里有道理可以讲,一切吃飞醋的来源不都是对自己的喜欢才产生的么,还要和她硬碰硬,心里也抱着那种“既然你不理我那我也不要理你”幼稚到极点的想法。 

再说了,她喜欢吃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从认识她那天就开始了,不过那个时候她也没太搞懂明明只处于暧昧期而已,怎么总以正牌女友的名号自居,然后理直气壮地吃这个人的醋,吃那个人的醋,义正言辞地霸占着她。 

尽管对这种莫名其妙的行为表示哭笑不得,但说实话,戴萌挺吃她这一套的,主要还是拿兔子的委屈和撒娇没办法吧,谁让她总是一副人畜无害的可爱模样,还没等她开口呢,自己的心就先自动化一半了。 

 

 

 

“戴萌,”就在她还沉浸于独自懊恼的情绪时,旁边突然炸开的声音把她吓了一跳,“你能不能把你那种睡莲的味道稍微收起来一点啊,快飘得满屋子都是了。” 

孙芮胡乱又夸张地挥了挥手,像是交响乐的指挥在一首进行曲收尾时的那种动作,逗得她乐不可支起来。 

“芮啊,你应该去欢乐喜剧人,而不是上什么青春有你,太屈才了吧。”“你可得了吧,”身边的人给了她一个斜眼,“听说你又和莫莫吵架了?” 

 

听听,把这个又字咬这么重,不愧是娘家人,她万万没想到,老来俏说教自己的噩梦居然一路从宝山跟到了长隆,莫寒还真是…跟对了娘家…… 

“嗯…也不是吵……没什么大事,我回去会去找她的。”“我不是说这个,”孙芮皱着眉头,特别无语的样子,“合着在你心里我就只会跟着小钱她们一起数落你了啊?!” 

 

脸上是在讪讪地笑着,还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可心里却拼命点头。 

“我就是听她们说今天莫莫居然没来练习,我还以为她只是迟到了呢,所以我才来问问你的。” 

 

没来练习?为什么?劳模居然没来练习? 

 

听到这话她立刻变得坐立不安起来,主要是之前那个人扭伤了手也没和自己说,这次不知道会不会又是生病了,但因为在和自己闹脾气,不肯和自己说。 

 

 

事不宜迟,二话不说别了孙芮后,她开始一个一个练习室找人,终于在她的锲而不舍之下,逮住了和靳阳阳缩在一个外套底下的宋昕冉。 

 

当然了,她心眼还不至于这么坏,只是在那缩在一小团的两人面前站定,在练习室其他训练生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目光下,严肃地清了清喉咙。 

“这位名叫宋昕冉的训练生,我想问一下你同寝室那位叫莫寒的训练生为什么今天没有来呢?” 

 

噌—— 

 

一片寂静,身后的训练生有的已经快憋不住自己的笑声了,戴萌的脸色愈发难看了,她看这俩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朋友今天是准备敬酒不吃吃罚酒。 

 

“靳阳阳你赶紧放开她!让她回答我的问题!不然我现在就把你俩衣服掀了!让大家看看你们到底在干嘛!” 

别人不知道,她站这么近能不知道吗,两个人旁若无人接吻的声音都要穿破她耳膜了好不好?!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秀恩爱大王也有栽倒的时候,还是小朋友们会玩,她和莫寒可没办法在练习室里做出这么大胆的行为。 

 

 

过了一会儿,宋昕冉那张红扑扑的小脸终于探了出来,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爱莫能助:“戴萌,不是我不告诉你,是莫莫再三叮嘱我不要和你说的,我和她一个寝室呢,我也没办法的。” 

潜台词就是大魔王的确有事,但是我活在大魔王的阴影之下,所以你自己去找大魔王吧,我就告诉你这些,多的我也没说是吧,所以不算我说漏嘴。 

 

 

她狠狠白了那两个人一眼,拎起包,和同寝的三人打了个招呼,直接一路飞奔回了寝室楼。 

作为超新星运动会体测第一名,她欣然认下了自己是六边形战士这件事,从传统观念上来说Alpha总是要强一点才行吧? 

 

 

 

 

上楼之后,先把自己的包随手扔进寝室里,接着便轻车熟路地找到莫寒寝室,然而里面空荡荡的,只是弥漫着一丝丝奇怪的味道。 

戴萌使劲嗅了嗅,好像是…百合花瓣的味道?这是Omega信息素的性状吧?不是…她们寝室哪儿来的Omega? 

 

压根没搞清楚状况的人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在楼里乱晃,实在找不到就只能掏出手机,虽然不知道打电话会不会接,但她还是拨了出去。 

被发现就被发现吧,现在首要任务是找到那个人才行。 

 

嘟了两下竟然被挂断了,她被打击得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只好委屈巴巴地给她发了个消息。 

「怎么挂我电话啊?你在哪里啊?没事吧?都是我的错我不和你吵架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错认下来再说,现在担心早就超过自尊的占比了,她只希望莫寒给她个机会,如果让她见到人没事的话,那再生气也不迟啊对不对。 

如果只是迟到还说得过去,不去练习对那个人来说实在是太不寻常了。 

 

 

在走廊里徘徊了半天,手机都黏上手汗了,过于忧心忡忡也是没办法的事。 

如果莫寒性格和她差不多,那她也犯不着这样着急,问题就是那位姐姐总是在很多稀奇古怪的方面钻牛角尖,这该如何是好啊,也没个人教她怎么解决如此棘手的问题,只能靠她自己摸索了。 

所以摸索过程中会有错误之处也是难免的…… 

 

别再生气了,求求了,看到你没什么事的话随你闹还不行嘛。小狼这么想着,撇撇嘴都快哭了。 

 

 

就在这时,手机终于震动了起来,她飞快地接了起来。 

“喂?!你在哪里啊?!你没事吧?!那个…那个我就来看看你!你没事我就走行不行?莫寒?喂?!” 

自己像个机关枪一样哒哒哒说个没停,对面却一点声音都没有,她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再说什么才好了。 

 

半晌电话那头忸怩着开口了,带着哭腔的软糯鼻音通过听筒传入自己体内,直接略过让大脑接收这一环节,挠得自己心尖又痒又酸。 

“戴萌…嗯…帮…帮我…呜呜……” 

 

 

 

 

冲进顶楼那个最偏僻的洗手间时,更加浓郁的百合清香扑面而来,淡雅的花香微微发涩,清新脱俗的味道特别好闻。 

香味的源头就在最里面的那个隔间。 

 

衣服的摩擦声,无助的呜咽声,全让她忍不住头皮发麻,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莫寒…不会是……刚刚…分化完成吧……? 

这个想法太疯狂了,她二十八了啊,可是这么奶的味道…肯定只能属于刚刚分化成Omega吧。 

 

这世界是不是在和她开玩笑呢? 

 

 

可又想了想那个声音和那个反应,手足无措懵懵懂懂的,就和做错事的小孩子似的,哪里还有大她一岁姐姐的样子。 

应该是刚刚分化完之后的易感期吧,不管是分化为哪个性别,百分之百都会进入这样一个暂时变回单纯稚嫩的阶段。 

她高中的时候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被睡莲的浓烈香味熏得头晕了三天才熬过去。 

 

 

 

 

深吸了一口气,轻轻敲了敲门。 

宝贝?宝贝我来了,给我开开门好不好? 

 

里面的哭泣声变得更大了一些,门却纹丝不动,她也不可能硬闯进去,只能在外面耐心等待那个人给自己回应。 

然而过去好久了,还是在哭,是一直没办法解决自己的困难么?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分化刚完成时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她也别无他法,摸了摸鼻尖上沁出的汗,期期艾艾地询问着那个人。 

宝贝?宝贝…那个…嗯…额…别急好吗?慢慢来,我等你,你别急。 

宠溺地哄着那个人,总算起效了,她肯理自己了。 

 

 

外面…呜…… 

外面只有我,没事的宝贝,开开门让我进去好不好?马上把门关上就行,只有我看得见我的宝贝,不给别人看不给别人看。 

 

没等多久,咯吱一声,门缝间露出那圆圆的兔子眼睛盛满了春水,脸上还残留下来些许漾出眼眶之后的泪痕。 

 

可是…我…我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呜…… 

没关系的,没事的宝贝,等会儿去我那里好不好?我帮你洗干净,让她们几个稍微晚点回来就行了。 

 

对不住了咳,就让我滥用一次队长职权吧,自家兔子发情总得管好吧,再说又不可能把她放出去对着别人这样子乱说话。 

 


 

 

 

 

可爱宝贝的易感期又幼稚又满是醋意 

密码在置顶

打不开转浏览器

再问鲨头

 

 



 

 

至于第二天那个人见到自己就想瞬间躲开时,被自己拿手机录音逼到墙角,强迫她反复听着那声软糯甜腻的撒娇,直到又把她欺负到快哭了,才心满意足地收起手机,好声好气哄她这件事也是后话了。 

 

 

 

 

戴萌你在听什么啊。 

不告诉你,哼哼。 

 

 

…… 

哥哥…呜……快点……喜欢…喜欢哥哥…… 

吃不下了…哼嗯……哥哥太大…太大了……呜…好快…… 

 

 

就算这么说,我宝贝也还是喜欢。 

那是因为,哥哥的全部都很喜欢。










END

评论(48)
热度(3422)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hhyhadxh | Powered by LOFTER